Sonder·YX

你好,这里杂食党。

喜欢发点东西,自娱自乐_ノ乙(、ン、)_

单推阿散(各种意义的单推),好爱,诶嘿

占tag致歉(但后面确实是德哈呀hhg)


零食大大·除夕快乐·新年快乐  @芋泥巧克力冰淇淋蛋卷 

p1:是给大大的画的猫猫女孩(大大说喜欢蓝色,忘拿彩铅了就直接圆珠笔,颜色也是我没想到的。。。)我觉得那个侧脸还可以哒,加上德哈拜年,动物是猫(虽然不像),眼睛是猫猫女孩的眼睛放大,蛋糕是手上的那盘~嘿嘿(其实原本画了《笔记本不能乱借啊》,但是太丑了)

p2:这个没画出想要的feel,希望大大,永远快乐,即使偶尔emo了也要永远直面光明啦

p3:是一德哈的手手(题字:七年前本该握住的手,七年后仍在等待,这一次,将,十指相扣)

p4,p5,p6:都是大大的文《默默无闻的鬼先生》里面的情节片段,因为实在没时间了(实力不允许)就画了Q版,加上一些脑补,真的虐哭我了


再次表白零食:我超级喜欢零食老师,平常的生活,细微末节虐人无数,各种细节只有你没想到的,没有零食没有的,生死相依,真的!!!超喜欢鬼先生!!!零食喜欢写虐文,但是写的甜文也好好嗑!俏皮可爱!而且代入感超强!!而且大大本人也好可爱(从评论区回复看出来的)这么神仙的零食,爱了!狠狠的!爱了!!!(我已经想不出什么词去夸了)



最后祝大大!!!!!新年快乐!!!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Sonder·YX | Powered by LOFTER